一匹孤狼压麒麟

男人就要和男人在一起

【黑瓶】谁都不能否认张起灵的人妻属性(内心戏版本)

从合集里挑了篇热度高的浅加了些内心戏,走个活动,娱乐一下




✪ω✪✪ω✪✪ω✪✪ω✪✪ω✪✪ω✪

  “如果你没有地方去,我房子还蛮大的,你可以先和我住一起。”【黑:客套一下以示礼貌,陈皮老头让我好好照顾他,虽然不知道成年人到底有什么好照顾的但还是做做表面工作吧。】


  “好。”【瓶:居住地:陈皮客房→墨镜男客房】


  对方没有任何迟疑就答应了,也没有疑问,顺从地像绵羊,黑瞎子听着自己的话音落下去,第三次怀疑自己全他妈的想错了,陈皮的意思就是把男宠给自己玩两天。【黑:好嘛,这小子脑子不太灵光的样子,陈皮不会甩给我个私生智力障碍子或者……一只可怜的鸭鸭吧。】


  路灯的光忽明忽暗地投射在张起灵脸上,他面目清冷,平静地看着车窗外面的绿化带。【瓶:……………………(天空真的好大……)】反倒是黑瞎子心里乱糟糟的,他脑海中一会儿回荡着二台子老鼠一般的声音:黑爷您没事吧?他可是那什么,靶心啊——可能他想说的是众矢之的。一会儿又浮现出慕铃腰上那朵立体雕花白玫瑰,随着她腰身扭动,肌肤将玫瑰映衬地更加温婉可人。【黑:什么时候去找那小姑娘……到底是陈皮的男宠还是私生子……我会不会被人误会有什么特殊癖好?】


  脑海中的洪流逐渐被巴赫的恰空舞曲掩盖,手指在方向盘上轻点,迫使自己放松下来。不一会儿,就到了自己的住所。他喜欢远离闹市的地方,托人买下了林地边缘的一处二层别墅,平时自己除了在斗里就是在各种酒席,很少回这边,偌大一栋房子也就自己一个人,布置也一切从简,最让人感到舒适的就是房间窗帘很厚重。几个亲信最照顾他的眼睛,无论安排什么都不会忘了遮光,这点他非常感激。


  张起灵被安排在他卧室对面的房间,除了出来吃饭大部分时间都关着门。房子的各个屋子都有监控摄像头,但黑瞎子对窥探别人隐私没什么兴趣,他安排人每天给张起灵送饭,然后交给张起灵一把钥匙,告诉他就当自己家,想怎么造怎么造,然后仍旧每天早出晚归,忙于各种应酬和娱乐。【黑:和大男人住对门总感觉怪怪的,最近还是少回家吧。所以他真的不打算走了吗?我家虽然大也不是宾馆来的!】


  偶尔黑瞎子凌晨四点多满身酒气摇摇晃晃地冲进卫生间然后啪叽一声倒在地上,昏昏沉沉睡着时,张起灵会闻声打开门把他扶进卧室。【瓶:………………酒精味……呕——】


  有次,张起灵从浅眠中醒来,知道是黑瞎子又不知趴在哪个地方了,好像他把最后的力气都用来进家门,进门之后每走一步都是感谢上帝。利落地从床上爬起来,开门发现没有人,他顺着楼梯看下去,发现黑瞎子抓着栏杆坐在地上,头发乱糟糟的,刺鼻的酒精味充斥着整个屋子。张起灵眉头蹙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瓶:……陈皮客房或许更好。】他快速下楼,一手拉住他的胳膊,身体一用力把他架起在自己背上。黑瞎子比他高,人也比他壮些,所以他背着他一步一步上楼梯也不是很省力气。【瓶:…………(好心情--)】


  尤其他很讨厌酒精的味道,这最让人受不了。


  黑瞎子的脑袋垂在他脸边,呼出的热气全拍打在他耳朵上,他似乎在喃喃自语什么你管我,还能喝。张起灵屏着呼吸把他背进卧室,丢到了他那张柔软的大床上,转身要走。【瓶:(逃跑)】


  突然他感觉身后有动静,他身体迅速向前弹起扭身避开,然后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快速蛇形回身,抬起紧绷的手肘,凝神一看,发现是黑瞎子不知什么时候坐了起来,一只冲他伸出的手僵在半空中,嘴唇微微张开,神色被墨镜掩盖,看不清楚什么意思。【黑:我醉了,我装的。我就想看看这小家伙为什么这么好心,每次把我拖上床,啊不是,拖回屋。】


  张起灵一连串的动作就像一条被惊动要反咬的眼镜蛇一样,黑瞎子很确定以他回身的那个动作幅度,他随时都能爆发出足够的力量把自己脑袋抡下来。他浑身冰凉,瞬间酒醒了一半,脑子里嗡嗡作响,牵强地扯了扯嘴角说:“干嘛,你……神经是不是太敏感了?”【黑:哟呵,有意思,这身手一般人可招架不住。大胆一点,这家伙年龄至少三位数。】


  张起灵微微皱眉,不动声色地放下手,他的动作似乎也有些迟疑,好像在思考黑瞎子会不会对自己动手。【瓶:…………?(全都是身体下意识的反应)】


  黑瞎子见他不再紧绷,嗨了一声,拍拍手,在床上盘起腿,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这几次宿醉都是你把我抬上床的,谢谢你啊。”【黑:看在这份上就不赶你走了。】


  张起灵点了点头。【瓶:…………(想离开)】


  “看你身手不像一般人,当过雇佣兵还是……”张起灵摇了摇头。【瓶:忘了。】


  “你是四阿公什么人?”张起灵摇了摇头。【瓶:忘了。】


  黑瞎子被酒精浸泡过的cpu迸发出一点火花:摇头是什么意思?


  忽然觉得自己这样好像审犯人一样干巴巴的,他摸摸嘴唇思考怎么能让对方说句话,于是半开玩笑地说:“再不讲话,我以后就叫你哑巴了啊。”【黑: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喂喂,说句话呗。】


  张起灵点了点头。【瓶:随便。】


  这……真是意料之外,黑瞎子被呛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该接什么话,他回想起来今天喝酒的时候,二台子贼眉鼠眼地凑在耳朵边问自己把张起灵收自己屋里是不是为了悄悄做了他。【黑:做什么?黑爷我是那种色……你说杀了他啊,呃】


  “来来,这是猪脑,兄弟多吃点。”黑瞎子推给他一盘脑花。


  “爷,你也知道我没啥心眼,就告诉我吧,难不成,你是想偷偷研究他?”


  一旁的大刘哎了一声,硬声打断他:“没事少打听,黑爷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黑:(推推墨镜,故作深沉)最近是怎么了,和男宠过不去了是吧。】


  “道理……说回来,陈小姐今天好像不太高兴啊。”二台子在大刘的眼神示意下转移了话题。大刘嘴里肉沫翻飞地说:“你知道为啥吗,李总挣了不少,给她买个大礼物,又请她吃饭,她不愿意,又抹不开脸儿。”


  “他去哪挣?最近咱可都没开张。”二台子站起来脱口而出,黑瞎子嘴角的笑落了下去,眼神透过墨镜盯上了大刘。【黑:好小子,入戏这么快,这就演上了。】大刘兀自磕着瓜子,吐了一口瓜子皮说道:“你甭管哪挣的,总之啊,咱爷今儿个没表态,那陈小姐委屈地和那什么似的。”


  ………………


  回过神来,张起灵仍旧站在原地等着他问话,他神情像深潭一样不起波澜,眼神透出一种难以言表的清澈,和那些堆积着金钱污垢的人大不相同。【瓶:………………(zzZ)】长叹了一口气,黑瞎子向窗户看过去,层叠的窗帘缀满了人造水晶,华贵的花纹繁杂地缠绕着,好像来自地狱的枷锁。【黑:不是,这小伙子怎么越看越眉清目秀,这绝对不可能是陈皮私生子,他内基因根本不可能。所以……是可怜鸭鸭?】他放低了声音,似乎是自言自语:“哑巴,后天就该下斗了,四阿公说这次这斗不简单。他说不简单,就是地狱模式,你可别折里面。”【黑:小伙子有前途,以后常在我家住住。首先声明我不是男同,就是单纯养养眼睛。】


  “嗯。”张起灵轻轻回应了一声,转身离开了。【瓶:…………他刚才看我的眼神,好奇怪。】




✪ω✪✪ω✪✪ω✪✪ω✪✪ω✪✪ω✪✪ω✪

注:本篇是《黑瞎子的笔记》合集里面的第三篇,全篇在下方目录里😗😘😘😗


    


    


    


    


    


    ❤️           👍            🤤🤤🤤

评论(8)

热度(87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